目前分類:♡隨便寫寫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道有玩FB粉絲團的朋友有沒有這個問題

最近我無法進入自己的粉絲頁,但是除了我以外的人仍然可以順利的看到粉絲頁的內容(所以現在是服務讀者、抵制樓主!?)

好乾淨的畫面喔,啥都沒有!!

 2013-10-13_133938.jpg  

原本還可以克難的透過手機進入專業小幫手PO文,沒想到,今晚也出問題了

不死心的努力try and try...try try try(是的!要從try變成"踹"了!!),研究出關鍵3秒鐘,只要3秒內po文按下留言送出,就可以發文成功,所以需要先key好內容迅速的"貼上"送出,一過3秒就會自動當機被踢出系統。

雖然已經做好粉絲頁可能有一天會整個癱瘓升天的最壞打算,但還是有點捨不得,畢竟也認真運轉了1年多阿,很珍惜和各位朋友們的互動,寶貴的回憶...

換個瀏覽器試試看,也是一片白茫茫...好乾淨阿!!

2013-10-15_224148.jpg  

希望過幾天就會恢復正常,老天保佑阿!!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參加生平第一次的馬拉松路跑

其實路"走"啦,老人家們跑不動,只能手刀快走^^

當初因為報不到"卡了亂"the color run,在民憤之下突有一勇士組成進擊的太白粉粉絲團,原本只是要諷刺這號稱地球最快樂的5km卻變成最痛苦的報名,按壞F5都無緣登入報名網頁,沒想到...版大突然認真了!!太白粉真的要開跑了!!

台灣人真的好棒,短短的時間內群眾募資就超過600多萬,讓這個由台灣民眾自發組成的路跑活動正式成型,而且版大有問必答,和按壞F5的卡了亂避重就輕的含糊態度截然不同,台灣人自發的原創路跑~讚!928台北場開跑...RUN...

當日馬場町紀念公園湧入1萬多名跑者,除了跨年晚會,就沒參加過這種破萬人的活動了,熱血

馬場町紀念公圓挺漂亮的,綠草如蔭,要不是參加活動,真不知有這個好地方呢,下次我要來騎腳踏車。

13-7.jpg  

5km的路程一共設有3個灑粉區,工作人員會在灑粉區為跑者們"上粉",我覺得設區的概念很不錯,在限定的區域灑粉可有效降低環境汙染,避免大家在整條路上亂灑造成煙霧瀰漫和汙染。不管認不認識,勇敢的灑下去就對了!!

13-4.jpg  

每N買公尺就有樂團加油站(有古典樂、吉他、搖滾樂團等不同類型的加油站喔),可以停下來聽樂團演奏休息一下,很棒!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