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jpg  

進擊的小松鼠們
每天挑一隻吃掉,齁齁齁

之前被阿妮塔的blog燒到,這拼接松鼠模具...WANT!!!
原本想在PTT合購版上買,但總是錯過時間,想自己上淘寶買...搞半天覺得好複雜,就在我要含淚和松鼠say 88的時候,淘寶達人好朋友駕著七色彩雲出現惹!!達人血拼時順道幫我把小松鼠一起打包,順利拿到模具啦(鞠躬...)

昨晚等看世足前偷空做出一批松鼠們,開心♥
桿麵皮時有感而發mur m...該買一根可以調厚度的桿麵棍,不然要把麵皮桿的平整和齊一厚度也太難了吧!!

這次用的堅果是已烘焙好的,若使用生堅果要先用烤箱150度烘烤約12~15分鐘(視每台烤箱性能斟酌調整)。

食譜參考阿妮塔的blog做了一些調整http://agneta.pixnet.net/blog/post/30052659

2014-10-15_224116.jpg  

STEP

1.原味餅乾攪打置於室溫軟化的奶油,加入砂糖打至鬆發貌,分次倒入打散的蛋液,粉類過篩後倒入,拌勻成麵糰後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30分鐘   

2.可可餅乾攪打置於室溫軟化的奶油,加入砂糖打至鬆發貌,分次倒入打散的蛋液   

3.倒入事先隔水加熱融化的巧克力醬,拌勻;粉類過篩後倒入,拌勻成麵糰後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30分鐘   

4.[壓模]將麵糰擀成約0.3cm厚,使用松鼠模具壓好模後組裝(稍微按壓一下使其黏合)   

5.放入預熱160度的烤箱烘焙約14分鐘,取出放涼

6.將隔水加熱融化的巧克力醬放入擠花袋,剪一個小口畫出眼睛和嘴巴,沾點巧克力在堅果上與餅乾黏合,完成     

69.jpg  

http://icook.tw/recipes/79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