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食譜往這走 http://icook.tw/recipes/65645

今天1枚舊生和2枚新生來上課,因為場地設備有限,所以只作了2人份的量,另一位新同學只好把材料帶回家練習,老蘇對你有信心,一定會成功的,don't worry!

由本次上課可得知太太們都非常的勤儉持家,堅持要把所有的麵糊都用光,導致烤出來的蛋糕很厚,捲成蛋糕捲後超胖滴。

老話一句,使用品質好、香味濃郁的可可粉很重要,不然烤出來的蛋糕會不夠香喔(做任何料理,材料都非常重要,尤其是烘焙,若無添加任何香精的話,一切的味道就要靠食材本身了。)

以下是2枚學生的作品,你們做的很棒喔,very good!

Debby(舊生-來上過蛋黃酥課)

Debby.jpg  

DODO

DODO.jpg  

《update》

Nicole

把材料帶回家做的學生,晚上透過fb即時討論和照片check,很有天份的獨自完成漂亮的yule log cake!

1525085_10152160868352774_989981597_n.jpg  

之前Debby的蛋黃酥課忘記寫文,在這補一下照片意思一下,以資證明有上課。

蛋黃酥.jpg  

蛋黃酥2.jpg 

*歡迎光臨【凱莉兔的料理party】https://www.facebook.com/kellyrabbitcookparty

*icook http://icook.tw/user/682667177/recipes?ref=reci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