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甜甜辣辣的辣炒年糕是韓國街頭隨處可見的小吃,QQ的年糕和隨性的配料,變化十分豐富,作法也相當簡單沒什麼技巧可言(留意一下年糕的軟硬度即可,我比較不喜歡吃太爛的口感的,感覺太糊了),明天又要變天了,天冷吃辣炒年糕~讚啦!!

同場加映-有異曲同工之妙,99%系出同門之韓式辣炒春雞

large_4c5561f4e6892dda.jpg  

http://icook.tw/recipes/46620 ←作法請往這走

《更多吃法》
1.可加入麵條一起炒過後食用。
2.食用到一半時可以加入起司一起食用。
3.在最後加入白飯、芝麻油,海苔絲和剩下的料一起炒成辣炒雞飯。
4.可切一點蒜片,將雞肉、蒜片等料用美生菜包著一起吃,也很美味!

 

韓式辣炒年糕

年糕1包

韓式辣醬3大匙

高麗菜適量

魚餃適量

豬肉片適量

水150~200cc

芝麻少許

step

1.炒鍋放入水煮滾後放入魚餃和年糕轉小火,將年糕煮至根根分明(超市買回的年糕通常都會黏在一起,用熱水燙過後可輕易的夾開)

2.放入韓式辣醬煮滾後加入高麗菜絲、豬肉片,煮至年糕變軟

3.裝盤後灑上些許芝麻即可食用

♥歡迎光臨【凱莉兔的料理party】https://www.facebook.com/kellyrabbitcookparty

 

icook http://icook.tw/user/682667177/recipes?ref=reci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