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番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因為番茄的營養素極高,而酸甜、清淡又有鮮味的番茄海鮮湯更是我熱愛的番茄料理之一,去餐廳的前菜湯品首選永遠是這一道,前陣子去吃洋蔥,也點了這道湯品。

之前也有在家裡煮過,光是幫番茄剝皮&將番茄煮糊,湯頭部分就需要20~30分鐘,現在用oster調理機,不用10分鐘就可以輕鬆作出超好喝的番茄海鮮湯囉!

料理時間大大縮短,以後可以常常煮番茄海鮮湯來喝了

BTW番茄去皮可以這樣做,番茄尾部輕劃十字刀口,放入滾水中燙約2~3分鐘後撈出,放入冰水中泡一下,再剝去外皮。

材料有...

牛番茄3顆

水1000cc

蛤蠣適量

蝦子適量

小捲半隻

芹菜適量

九層塔少許

新鮮檸檬汁少許

鹽少許

Step

1.牛番茄洗淨去除蒂頭切塊,放入【美國Oster調理機】(os: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調理機,連果汁機都只有在很小的時候使用過幾次,有一點點緊張,不知道是否真得很神奇,哈哈)  

2.jpg    

2.選擇「瞬轉鍵」+中速,約10秒就能順利將番茄絞碎,連皮幾乎都看不見了(我喜歡仍保有一點點果肉的口感,若喜歡非常細緻口感的話可以再多打10秒)

3.jpg  

3.將番茄泥放入湯鍋和1000cc的水煮滾後加入蛤蠣、蝦子、小捲煮熟,可試一下味道斟酌是否加點鹽   

4.jpg  

4.裝盤,擠上新鮮檸檬汁,放入芹菜和九層塔,完成

9.jpg  

本次料理好幫手-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

旗艦級營養管家調理機配有OSTER引以為傲的專利全金屬傳動軸,六葉式鋸齒狀垂直角度刀頭讓食材更有效擊切;複合式控制面板,簡單操作就可完成冰沙、湯品和沾抹醬;調理杯採不含環境荷爾蒙-雙酚A的TRITAN材質製作,使用最安心

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http://www.oster.com.tw/tc/

1.jpg  

♥歡迎光臨【凱莉兔的料理party】https://www.facebook.com/kellyrabbitcookparty

icook http://icook.tw/user/682667177/recipes?ref=reci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