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_8ee58c940d2e129a.jpg

最近一直被手風琴馬鈴薯的照片燒到,連作夢都夢到馬鈴薯先生再跟我招手!!!
參考阿妮塔的食譜,簡單美味的火腿手風琴馬鈴薯就完成囉♥

材料 

馬鈴薯2顆

火腿3片

調味料

鹽適量

黑胡椒適量

巴西里適量

橄欖油少許

step

1.馬鈴薯洗淨(因為不去皮,所以皮一定要徹底刷乾淨喔)

2.將馬鈴薯切出平行的刀痕,但是不要切斷(參考阿妮塔的小撇步,取一個小於刀子的淺口盤,將馬鈴薯放上,切的時後刀子碰到盤子邊緣時就會停住囉,可以避免切過頭斷掉,但請勿施力過度把盤子切壞了^^)

large_b5e891ad9a13794a.jpg  

 3.將馬鈴薯與調味料一起抓一抓

 4.於馬鈴薯表面抹一層薄薄的橄欖油後放入氣炸鍋,200度20分鐘後轉180度10分鐘烤熟

 5.取出後夾上切成適量大小的火腿即可(火腿可以先烤過也可以不烤;只要烤一下即可,才不會過乾過硬喔)

 

參考食譜
[阿妮塔♥yummy] 手風琴馬鈴薯。(烤箱)
http://icook.tw/recipes/45818?ref=recipe-dish-21884

♥歡迎光臨【凱莉兔的料理party】https://www.facebook.com/kellyrabbitcookparty

icook http://icook.tw/user/682667177/recipes?ref=reci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