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jpg

相不相信只要用康寶濃湯包就可以easy變出酸甜美味的紅醬義大利麵?

康寶濃湯包本身已有調味,製作紅醬時無須再另外添加其他調味料,只要放入新鮮的番茄、蘑菇和番茄醬即可。從備料到上桌只需要約莫20分鐘的時間,就算是廚房新手也能美味上桌喔!(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作紅醬~哈哈) 

材料(2人份)

1.康寶火腿蘑菇濃湯1包

2.義大利麵(有機杜蘭天使細麵SPAGHETTINI)125g

3.水300CC

4.番茄醬4大匙(一般喝湯用的湯匙尺寸)

5.牛番茄3顆

6.蛤蠣約20顆

7.蘑菇6大顆

8.羅勒葉少許

9.香蒜粒少許

Step

1.番茄尾部輕劃十字刀口,放入滾水中燙約2~3分鐘後撈出,放入冰水中泡一下,去除蒂頭和切成丁;蘑菇洗淨後切片備用

2.jpg  

2.用方才燙番茄的湯鍋煮麵重新後將義大利麵放入並加入1大匙鹽煮約5~6分鐘(可視個人喜好的軟硬度調整時間);再放入蛤蠣,煮至開殼後將蛤蠣取出備用(煮麵的同時另一爐可製作番茄義大利麵醬)

3.jpg  

3.取一小鍋少油熱鍋後放入切丁的番茄、蘑菇和番茄醬炒香

4.jpg  

4.倒入300CC水,待滾後轉中小火將康寶濃湯包倒入拌勻成濃稠狀後熄火;將煮好的義大利番茄蘑菇醬均勻混合,放上蛤蠣並灑上羅勒葉及香蒜粒,酸甜美味的番茄蘑菇蛤蠣義大利麵輕鬆上桌^^

5.jpg  

這次的主角是康寶火腿磨菇濃湯包!康寶濃湯包本身已有調味,製作紅醬時無須再另外添加其他調味料,只要放入新鮮的番茄、蘑菇和番茄醬即可,就算是廚房新手也可在家輕鬆作出酸甜美味的紅醬義大利麵喔!

1.jpg  

http://icook.tw/recipes/51458

♥歡迎光臨【凱莉兔的料理party】https://www.facebook.com/kellyrabbitcookparty

 2013-10-02_233527.jpg  

 

 

 

arrow
arrow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