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生平第一次的馬拉松路跑

其實路"走"啦,老人家們跑不動,只能手刀快走^^

當初因為報不到"卡了亂"the color run,在民憤之下突有一勇士組成進擊的太白粉粉絲團,原本只是要諷刺這號稱地球最快樂的5km卻變成最痛苦的報名,按壞F5都無緣登入報名網頁,沒想到...版大突然認真了!!太白粉真的要開跑了!!

台灣人真的好棒,短短的時間內群眾募資就超過600多萬,讓這個由台灣民眾自發組成的路跑活動正式成型,而且版大有問必答,和按壞F5的卡了亂避重就輕的含糊態度截然不同,台灣人自發的原創路跑~讚!928台北場開跑...RUN...

當日馬場町紀念公園湧入1萬多名跑者,除了跨年晚會,就沒參加過這種破萬人的活動了,熱血

馬場町紀念公圓挺漂亮的,綠草如蔭,要不是參加活動,真不知有這個好地方呢,下次我要來騎腳踏車。

13-7.jpg  

5km的路程一共設有3個灑粉區,工作人員會在灑粉區為跑者們"上粉",我覺得設區的概念很不錯,在限定的區域灑粉可有效降低環境汙染,避免大家在整條路上亂灑造成煙霧瀰漫和汙染。不管認不認識,勇敢的灑下去就對了!!

13-4.jpg  

每N買公尺就有樂團加油站(有古典樂、吉他、搖滾樂團等不同類型的加油站喔),可以停下來聽樂團演奏休息一下,很棒! 

13-6.jpg

928太白粉路“走"~感謝路人朋友協助造景,像不像9月雪
我們也很盡責的協助下一組人馬造景,把太白粉直接往他們頭上倒,哈哈哈。

13-1.jpg  

太白粉路跑並沒有設置物區,而是隨著衣服、毛巾一起寄送一個防水的塑膠背袋,挺貼心的,這樣就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包包會弄髒,而且女生不像男生甚麼東西都往口袋塞,路跑時如果沒有一個小袋子隨身攜帶,還真不知道手機要放哪勒(note2-很大隻阿);幾乎所有人都輕裝上陣背著小袋子來路跑,不像彩色路跑結束後光是要從置物區領包包就要花費許多時間,發袋子是個不錯的愛滴而,加分!

13-2.jpg  

拍拍衣服,揮揮毛巾、不帶走一滴太白粉,超好清理的!(而且太白粉好吸油阿,整日都沒有泛油光XD)

進擊的太白粉-Attack On Flour!成功!好好玩啊

接下來台中、台南、高雄會陸續舉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玩喔!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whitepowder?fref=ts

最後,謝謝主辦單位如此用心的準備這台灣原創路跑活動,剛剛看到主辦單位po文跟所有太白粉們說明後續的場地清潔作業(下文來自進擊的太白粉粉絲團)

好多太白粉們都很關心後續清潔的工作,
這裡跟大家報告進度:
我們為了將粉吸起集中,努力到四點,
總算是完成初步的清理,
今天早上七點鐘接著與水車公司展開清洗,
而集中的粉因為清潔公司週日人力吃緊,⋯⋯
所以目前就先以帆布遮蓋第一、二粉站粉堆,以免粉塵飄散,
週一早上八點就會與清潔公司將粉塵清運,預計兩小時候完成,
而因為粉塵無法直接進焚化爐或是進行掩埋,
因此會特別處理後才進行焚化,但相對耗時且成本較高,
接著再以水車沖洗地面少量粉塵做最後收尾,把馬場町公園還給所有人,
以上,報告完畢!
 
主辦單位&所有志工~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