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配合蘋果日報專題拍攝的4道飯料理出來囉!

原本以為採訪會取消,是我小看了辛苦的記者朋友們,他們是風雨無阻的準時來私宅進行拍攝,拍攝完再冒著大風雨回公司進行後續作業(好辛苦阿!)

這次最後決定要製作飯類料理,正好符合飯桶我的喜好,準備的4道分別是雞翅包飯、天津飯(蟹玉丼)、米漢堡和免炸脆皮飯糰

其實這4道在icook都已經po過類似的料理,下面有附上icook的連結,加減看看囉。

L.jpg  

蘋果日報-2013.09.jpg   

蟹玉丼

http://icook.tw/recipes/53699

 2013-09-03_200318.jpg 

雞翅包飯

http://icook.tw/recipes/26829

雞翅去骨可參考這個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_Grid2c3Rcw

 2013-09-03_200219.jpg

脆皮飯糰

http://icook.tw/recipes/51456

 2013-09-03_200443.jpg  

米漢堡

http://icook.tw/recipes/53585

2013-09-03_200341.jpg   

PS:以上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這次有拍一張個人照,但是真的超醜(在忙完3個小時的料理浴血奮戰後匆匆一拍,連頭都沒梳),本人看起來十分衰老+感覺胖了10公斤有...所以,我不想給大家連結,哈哈哈,我好幼稚喔

亂入一張照片應應景,影中人有瑞典煮婦蘿瑞娜、品味達人戀戀家、可愛小廚娘Olivia,最後以離題照收尾,謝謝大家,感恩~再會(揮手~)

2013-09-04_225455.jpg  

本文在FB發佈後,神人聿飯糰(聿老木)說他有天天看副刊的習慣,所以有緣見到我那拼命想隱藏當作沒這麼一回事的照片,果真凡走過必留腳印!

歡迎來逛逛-凱莉兔的料理party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rabbitcook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