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多久前(4個月?)錄的《非凡電視台-小薪青年向錢衝♥愛妻便當》,想到好像沒有為這生平第一次上電視的歷史性時刻留下記錄,迅速的翻了翻當初的資料,決定隨意記錄一下當作紀念。

好巧不巧,當時的髮型與野田妹十分雷同(野田妹-交響情人夢裡熱愛千秋王子的花癡天才鋼琴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製作單位的opening就是剪了野田妹製作恐怖料理的片段??

放送一下,我身旁這枚可愛的主播就是最近常在各大正妹主播票選名列前三的非凡晨間6點新聞-朱芳君♥

咳咳...她是我表妹XD,這次訪問也是看她面子上接受的(誤),其實是因為他們正好要做一個小資便當專題所以想到我-小資+人妻+料理=表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囉,鞠躬

2013-09-03_204003.jpg  

開始亂搞...攝影大哥不應該從我這邊照,這樣我變成在前面,馬上膨脹了!!

2013-09-03_203925.jpg  

還是在亂搞...人長太高,抽油煙機檔到我的頭囉XD

2013-09-03_204103.jpg  

最近看到圓餅圖、柱狀圖等各式圖表會有想吐的感覺...

2013-09-03_204249.jpg  

製作單位幫我做的檔案照 哈哈(是說其實我與名人一點邊都扯不上XD)

 2013-09-03_203700.jpg  

youtube可以重溫舊夢耶~驚驚

 

歡迎來逛逛-凱莉兔的料理party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rabbitcook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