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lia優雅老師的新書試作活動第3彈-漢堡麵包♥

3
今天優雅老師跟我說之前提供的fb網誌試作連結有問題,文章...消失了!!

燃燒著一定要參加到這次試作活動的熱血麵包魂,登入了註冊1年多但從沒用過的pixnet開始寫.網.誌,把消失的麵包文重現....crying

這次練習的是大俠愛吃漢堡包-「漢堡麵包」,在家裡自製漢堡一直是我的夢想,而這個夢想僅僅實現過一次,因為我只有在頂好巧遇漢堡麵包一次,其他地方都不見他的蹤影阿,莫非都被漢堡神偷偷走了?
這次在優雅老師的書中發現手作漢堡麵包的方式,大喜,終於有機會實現在家開漢堡店的夢想囉!
熱騰騰漢堡麵包出爐囉,保證天然無任何人工香精色素,不僅大俠愛吃,我也很愛吃阿!
kelly's Hamburg本次推出「椒鹽里肌蛋漢堡」口味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凱莉兔的料理party/在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發現我的幸福麵包漢堡麵包/508133229268883 (疑似壞掉的link)
     

材料部分基於尊重作者,不公開,請詳書中p.44

steps

1.粉類、砂糖和鹽放入容器內,拌勻後放入蛋液、水及融化的奶油,混成搓揉成麵糰

2.將麵糰搓揉成無粉粒不黏手即可

3.麵糰室溫發酵1小時後送入冰箱發酵10小時

4.取出後回溫1小時

5.麵糰輕壓排出空氣,分成5份分別滾圓,桿成直徑約9cm的扁圓型,進行2次發酵50分鐘,於表面抹上蛋液灑上白芝麻

 1   

6.放入預熱180度的烤箱烘被約18分鐘即可

  前面兩個我用了圓型烤盅定型,後面的只有用手整型,比較不圓但很有手作風阿~哈哈

 2

  kelly's Hamburg本次推出「椒鹽里肌蛋漢堡」口味♥

4  

 隔天,好朋友來家裡玩,一起享用巨無霸漢堡...いただきます

漢堡.jpg  

食譜參考>>《比免揉麵包更簡單!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

http://bit.ly/1GM105br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